死神遊戲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416051

暴風雨山莊是我最喜歡的推理小說類型,

可惜我不會寫推理小說,

所以就把設定搬來恐怖小說使用,

奧古斯塔是我比較喜歡的角色,

(雖然他講的笑話都很爛)。

 

 

鬼校怪談之8號置物櫃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415989

靈感來自於工作時編的外文書《簡單死亡》,

另外從以前就很喜歡美式校園電影裡的那種置物櫃,

所以用我就讀的高中架空層為範本寫出了這個故事,

是近期內口味比較清淡的故事了。

 

 

惡魔的基因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416042

這篇故事的原名叫作《壞媽媽》。

其實我比較喜歡原名啦,

可是通路商覺得沒有殺傷力。

不過,這部本來就是親情倫理系的故事嘛……

當然,H的部份也刪掉了,

像是藍老師對佳佳的細節……

 

 

鬼校怪談2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380547

由三個不同的故事組成,

描寫女孩子們在校園裡鬥爭的故事,

與其說是恐怖,

我個人更認為這篇故事屬於人性探討類的小說。

 

 

祈怨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365946

鬼校的番外篇之一,

雖然沒有在封面上標明,

不過這本也是和學校有關的怪談。

書裡冷靜的李思寧是我個人很喜歡的角色,

另外很難得地加入了姊弟之間的親情。

 

 

鬼校怪談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345964

傳說這本賣得非常好,

這個故事也是鬼校系列的第一集唷。

故事本身很簡單易懂,

出場的人物雖然多,

不過重點是多年前流傳的歌謠。

 

 

死亡營隊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380544

喜歡歐美系暴力式故事的朋友別錯過XD,

不過,唯一可惜的是,

裡面同性戀和人獸等H情節都被通路商要求刪去。

(等一下,這不代表我是個很H的人好嗎?)

 

 

惡靈民宿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334169

惡靈民宿是我第一次寫恐怖小說。

在此之前就連短篇的都沒寫過XD,

因為我是膽小鬼啊啊啊。

另外附錄的故事〈死亡約定〉其實可以說是鬼校系列的前身。

 

創作者介紹

》》》放課後人格分裂屋.銀座2號店

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豆仔
  • 我也超喜歡女王的六月之蛇!!!!!我也可以期待嗎~~
    您的每本小說我都有買哦~^^超期待放課III~~女王加油!
    不管多久我都會等的^^
  • 此則為私密回覆

    鍾靈 於 2008/10/26 22:06 回覆

  • 舞靜
  • 感謝女王大恩大德,不要說為了我寫完啦,這樣我會不好意思。我可以等的,等到他出生的那一天這樣。雅虎不能貼~我的信箱可以喔(笑)
  • 此則為私密回覆

    鍾靈 於 2008/10/11 10:26 回覆

  • 舞靜
  • 女王陛下:是說小的我除了期待放課後天使育成3以外,其實也有期待那個六月之蛇耶...。自從「那裡」被封掉了之後,我就不知道要去哪裡找了...。是就這樣看不到了嗎??????
  • 六月之蛇?喔喔其實它在我的硬碟裡改名叫作「H之蛇」了(逃~),因為愈寫愈H,所以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繼續寫下去比較好,寫是有在寫啦...決定了,為了舞靜,我會寫完的!以報答贈片之恩~所以敬請期待XDDDD。不過不知道能不能放在雅虎上就是了.....

    鍾靈 於 2008/10/06 09:56 回覆

  • 小光
  • 舉辦簽書會
    一定捧場

    我愛活動:))
  • ×祤翊≠沂㎡
  • ^^還記得我嗎?

    我前兩大本小說都看完了-/-

    目前要看黑貓和鬼高校呢~

    話說黑貓中提到的九条是-/-....??

    對了~

    最近都在學日文耶0.0

    學完了

    可能會去看日文鬼小說

    XDD原文總是比翻譯要來的正確~
  • 哈囉,記得啊~
    黑貓裡的九条在《奪面兇靈》、《死水》等等小說裡有出場,
    算是另一系列的主要人物吧。
    學日文啊,很不錯喔,日本真的有很多爆恐怖的小說哩~

    鍾靈 於 2010/10/20 10:34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