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呵呵呵~今天早上我在住家附近的7-11看到了唷~

昨天也收到作者公關書了!

加上書腰之後也不錯,整體質感還滿棒的。

沒有買過暗黑國度書系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!

另外再強調一點,為了配合清新的通路,這本沒爆什麼血漿。

對了,博客來也上架囉!嗯咈咈咈~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443761


 

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
  • 請輸入密碼:

哇哈哈哈六月份閉關的成果終於出現了~

據聞在八月初就會在全省便利商店(特別是7-11)上市!

不過由於是走清新的便利商店通路,所以是走清淡的驚悚路線。

(想要看到像死亡營隊那樣爆血漿的故事,要等這本大賣才有籌碼去談判XD)

《空房禁地》是我第一本中長篇的驚悚作品,懇請支持(拜票貌)!

這次也非常感謝出版社上上下下的協力合作,半夜還在忙封面的總編大人辛苦了!

還有我們的刀大相挺推薦,以及許多支持我的讀者,大感激!

下圖是目錄頁初版,可能還有更動,不過我還挺喜歡的。

總之要請大家衝衝買氣,不要辜負漂亮的封面(當然也不可以辜負我的故事=v=)啊~



至於想要買到簽名書的話......就再跟我說吧,我會研究看看的。

要鼓勵親朋好友一起團購唷XDDDDDDDD~

 

 

 

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
  • 請輸入密碼: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
  • 請輸入密碼: